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与邮差美丽的邂候x2

起来准备去打羽毛球,邮差来了,有东西签收。
以为是我的cube world,原来是爸爸的文件...
出门,经过管理人员处,看到快递员送东西。
以为是我的cube world,原来是路过...

打完,尴尬...郁闷...
回家,等待他再次来临...最后却没来...
失望,去睡午觉。
起来后,内裤和裤子湿了...麻烦...去洗澡。
晚餐有咖哩鸡...
拜托朋友打电话去邮政局问,回答说货物刚到,明天会寄出去。
会期待吗?一点...其实我蛮享受在等待的过程...

KERORO已出了好几个新的...怎么办...
谁愿意买给我...拜托...

12月20号快到了,会发生什么事...无人知晓...
现在的我...在吃着汉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拜托"才对吧? ==
有对邮差一见钟情吗??呵呵~~
啊。。
把你给踢飞!给我汉堡!
我现在超饿的说....

Anonymous said...

O(∩_∩)O哈哈~~
akiweii~~你很恶心咯~~
对邮差一见钟情~~
没有可能的吧~~
打羽毛球闷哦~~
我也慢慢觉得了~~
我也慢慢开始觉得闷了~~
O(∩_∩)O哈哈~~算啦~~
假如不打羽球就没事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