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第一次

12點﹐太陽熱到在我家旁似的....
沒有交通工具....只好搭11號車﹐就是我的雙腳...走去火車站...
到了﹐廁所出來﹐上車。
朋友全部到齊﹐不過分開坐了...
到了總站﹐我想上廁所﹐卻被朋友說:‘小孩就是那麼麻煩﹐出來一直找廁所....’
聽到後﹐莫名其妙的火湧上腦筋...
*問候你媽媽下*!你大人在外面不用上廁所的!不要給我看到你上廁所!不然把你切掉!
到了monorail﹐朋友買票﹐上車﹐直到時代廣場。
為何要到金河廣場卻買時代廣場的票....要走一段路才到....
到了green box KTV﹐訂房﹐2點鐘。
肚子開始不妥...不能離開....時間要到了...
進去後﹐朋友去拿零食和飲料﹐其他開始唱歌了...
講真﹐前面一個小時多真的high不起來﹐直到和午漢合唱‘一眼瞬間’後﹐開始了...
唱了1個小時﹐時間快到了﹐點了一首偶像的歌﹐‘未輸’。
竟然!沒有預料到!誰知!最後一首被安排在生日快樂的歌了...
*再次問候你的媽媽下*!我等呢那麼久﹐心情已high了﹐卻告訴我沒有了?!生氣﹐上廁所﹐走人...
出去﹐幫朋友找電腦游戲﹐最終失敗...
過後分道揚鑣﹐一班去打保齡球﹐我與朋友去看模型。
浪者dororo﹐RM22。心動了﹐最終還是把錢留著...
回去時代廣場﹐找聖誕禮物。
買了聖誕卡和精美紙袋﹐剩下杯還沒買...只好下次到別的地方找...
6點30分﹐回去火車站﹐朋友打電話說已在甲洞了...
*第三次問候你的媽媽*!你騙我?!當我3歲嗎?!我當然不信...敷衍幾句後﹐結束。
回到火車總站﹐發現朋友原來在那裡...
一起上火車後...已被擠得快喘不到氣了....
馬來西亞文化之一: 擠火車....

今天其實是朋友佑榮的生日﹐沒有買禮物﹐去KTV慶祝。
在這裡要告訴你: 生日快樂哦!! 雖然沒有送你禮物﹐可是還是希望能和你做一世好朋友...

2 comments:

| Y | H | said...

I want to sing K wei !
Almost a Month never go already.

MONORAIL and LRT is okay lo, KTM is the WORST! Macam Sardine! SAD.

Anonymous said...

hahaxz~
sing k nice ma~
O(∩_∩)O哈哈~
好玩哦~
哈哈~我的礼物叻~
你还欠我礼物叻~

\*/
___\\U//___
|\\ | | \\|
| \\| |\ \| 礼物
|\ \| |\\ |
|\\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