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美中不足的圣诞平安夜★☆

12月24号,平安夜(阴天)

1点,该起床了,约了朋友5点出去。
等午餐,等了1小时...到了3点,上网。
心情非常懒,不想出去,可是不想摧毁美好的平安夜...
4点了,冲凉去。朋友来了,竟然穿牛仔裤...我不得不换了...
德士call半小时才有...
5点55分,终于到了the curve。
我们...来错地方了吗...?没有什么人...
到处逛逛,然后到street market附近的SAKAE SUSHI解决晚餐。
进去,到里面角落....坐下。
朋友点了UDON面,我点了UNAGI BENDO SET。
怕不饱,再点SUPERIOR SUSHI SET。
边吃边谈天,不知不觉,我已吃完了...
等了蛮久,sushi还没来。催了侍应两次,终于来了...
全部sushi都是....生的...
没关系...10分钟,一扫而空。
7点45分,买单,走人。
去the curve 2楼的DAISO店逛逛。
里面都是卖从日本进口的东西,
不过...我看到made in china,taiwan,thailand和korea的东西...
当然,还是有made in japan的东西...
逛了一小时,朋友买了一支笔和智力盒子,
我买了NDSL保护套和拼图。
过后去BIG APPLE吃宵夜,可是...卖完了...
买了果汁...走人...到附近的椅子休息,自恋。
过后到再处逛逛,此时已人山人海了...
10点半,妈妈打来说懒惰来载我们回家...
我只好跟哥哥回...因为哥哥也在the curve吃晚餐...

还没有倒数就回家...伤到...
回家,上网...和朋友聊天...
到了12点,正式圣诞节终于来临了。
MERRY CHRISTMAS!!!
到处传给msn里的朋友,sms也发送了几封。

今年的平安夜,开心吗...?
不错咯...至少我有出去庆祝,回家倒数...

祝我自己...
圣诞节...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请问...在那天
你的那位朋友是买了一支笔吗?
呵呵
给我圣诞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