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烏龍茶


代購人告訴我...那個物品不是我的...搞錯了...讓我白開心一場...
我的cube world還沒到...不過總算得到一些消息了...
真的擺了烏龍....和茶沒有關係...純粹好看而已...

買了新電腦游戲﹐紅色警戒3(Command & Conquer : Red Alert3)...30大元...
超好玩...不過電腦graphic﹐畫面沒不到那裡去...
日本超強的﹐不過依然輸在我手上...

今天再次去打羽毛球﹐有新朋友加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朋友是指我吗???
@,@
hehe

Anonymous said...

lolxz~
yaya~
welcome in lor~
yeng lor today u play badminton~
so yeng le~
hahaxz~

Anonymous said...

lolxz write wrong is
yeng->geng
hahax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