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早•圣诞节

和朋友提早庆祝圣诞节,因为当然他不得空。
2点,上车,去the curve。
给朋友圣诞礼物,一路上问我什么礼物,我没说。
趁红灯,朋友打开礼物和卡...他看起来蛮开心下。
他从前座车厢拿出一袋东西,里面有巧克力,送我的。
到了,上楼找午餐。到处满人...
最终选择kopitiam。
order mee siam,他一样。
开餐,一边吃,一边谈天。
到大厅走走,经过花圈,他说像结婚那样,进教堂。
到处走走...逛逛...谈谈天...
买了kururu robo,33大元...
再次到处走走...逛逛...谈谈天...
6点,上车,回家。
在车上,不禁一起哼起歌来。
约定在我生日后见面...

到家,姐从台湾回来。
买了书给我,上帝的黑名单和人魔。
看了36页,内心的恐怖,涌了出来...
完成了kururu robo,合体,然后自己创新...
玩cube world,发现新表演,它们会一起讲笑话,然后一起笑...

圣诞即将来临...去哪里...没答案...
一人过...? 不知道...
听了一首旧歌,城里的月光...好听...
明天回乡下...没东西做.....
晚安各位....晚安朋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oo
结婚喔~~结婚
不错咯!呵呵
XPP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