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上帝的黑名单

圣诞前夕,不知去哪里庆祝...不想在家一个人...想找人抱...
原定计划是去the curve,可是回的时候会塞车...烦恼中...
去喝茶...只有小猫两三只...
痛苦地烦恼中...
圣诞节是我最期待的一天,我想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过...
可是每年都没有...
希望今年会不一样...
礼物买了,cube world...
虽然我已得到今年我想要的东西...
可是还是觉得有点...空虚...
人类的贪婪,是永无止境的...(难听的话)
做人要有追求,达到目标,往前迈进与进步(好听的话)

朋友告诉我他不想长大,放不下美好的童年回忆...
也许感觉到大人的忙碌与烦恼,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也许不要长大...也是好事...不需要烦那么多的事...

拜托姐从台湾买回来的书:上帝的黑名单
内容关于美国7大连续杀人犯的记录。
有些杀人犯已不在人世,有些还在牢里度过下半世。
里面有几句话,觉得蛮有趣的:
  1. 我是猎人,而他们就是我的猎物,就这么简单。
  2. 我觉得我做的都是对的,因为如果我错了,上帝派来的天使应该会阻止我。
看了6个杀人犯的记录,才知道真正内心的恐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不想长大啊~~
好不舍得好朋友~~
不想分离~~
永远是小朋友就好叻~~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圣诞节啊!唉,不能了
不想长大,只是一个"想"字而已,还是接受事实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