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傷心•承擔傷痛

早上打羽毛球﹐被朋友們歧視不會打﹐全部不要和我打...
結束後﹐到附近餐館吃午餐。
晚上了﹐去補習。
結束後﹐朋友再次歧視我說:沒有人會和你打羽毛球的﹐因為你不會打﹐姿勢又錯誤。還是你不適合打羽毛球...?
聽完後﹐真的...真的感到非常傷心...被人排斥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以後...再也不要和他們打羽毛球了嗎...?可能....

剛才傳了一封簡訊給朋友﹐沒回復...
回家sign in msn﹐朋友在上網﹐可是放away。
問他為什麼沒有回復﹐幾分鐘後卻下線了...
回復一封說: talk with u another day.
回復朋友:where u go?
朋友回復:go to sleep.
我再次回復:wa...so early wo. u very tired a?
沒有音息了....

直覺告訴我一個可能性﹐可是我不敢想...
平時不超過12點不睡覺的他﹐今天竟然10點就睡了...
雖然有很多可能性﹐可是我的直覺告訴我...就是這個...
我能做什麼?什麼也不能...只能一個人...承擔傷心...
我需要一些安慰...能嗎..?

If I choose to go this road then I should be happy with my decision...
and I got to bear with the sadness...

20號我們會再次見面...場面會如何....難以想象...

3 comments:

Akasumi红墨 said...

o my little cousin~don cry~still got me chat with u in msn in night.cheer up!k?hehe^^

李信 said...

wei wei wei~~~
don lidat naaa~~~~~~
don wan coi them laa~~they so sui yang de laa~~~~~
play with me more gd nah h0r~!!
cheer up boyzZ~~~
^^

Anonymous said...

lolxz~
who pei si u o~
hahaxz~
don be sad~
u got one day must so geng de~
lolxz~
put oil~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