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春风秋雨间

由这一分钟开始计起春风秋雨间...
限我对你以一年时间慢慢的心淡...
我...已习惯失恋了...这次是伤得最痛的一次...
给我希望,最后却把它毁灭...为什么要那么残酷...
今晚是我哭得最痛苦的一次...
为你哭...值得吗...?
已习惯朋友们问我...你有什么值得让我等....
我不知道...等...等了一年...答案却是一句...对不起...
是我太过爱你...连自尊都忘记...
在这三百多天里...
大概也够送我来回地狱...
又折返人间...
春天分手,秋天会习惯...

1 comment:

Akasumi红墨 said...

"春天分手,秋天会习惯... "i like this sentence^^.gu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