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人生旅途中的过客

回想以前的朋友,虽然有些现在还在联络,可是明显关系疏远了。
记得小学时期,我每个星期日都跟随爸爸去cheras那里耍太极。
爸爸是太极师傅,我只是学徒而已。
在那里认识了几个朋友。印象比较深刻的是,
一位叫JEREK的男生。
他,华语烂,英文强,广东话还好。
他是MIX的,爸爸是华人,妈妈是华人mix外国人,也是我爸爸的朋友。
和他谈过几次天就开始熟络了起来,过后变成了好朋友。
认识他2年,过后因为彼此学业的关系,没有继续学太极了。
在3年里,我们间中见了2次面。
记得有一次,在爸爸朋友的dinner看到他。
我们彼此给对付一个热情的拥抱...真的...好久没见面了...
过后就再没有见面了...
直到去年,离上次见面已有4年了,
我又再一个慈善拍卖会上看到他。
害羞的是,我们竟然在厕所里相遇...
他见到我说:你...是不是Gary?
我说是啊。
他却说....:你个死仔包啊...
过后就笑笑下,就出去了...
我们...竟然没有聊天!!!浪费了这次重见的机会...
后悔到...
直到今天,再也没有见面了...
他是我人生旅途中的其中一位过客,
希望...真的希望以后还会再见面...

另外一位是在我初中一的时候,认识了1个月的朋友。
开学时,分配班了。
认识了一位叫隆坤的朋友。
我们一起下课,一起谈天,一起选课外活动。
过了1个月,他告诉我...要转校了...
我们只认识1个月,却说要离开了...有点舍不得...
他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位短暂过客,
也许我们在茫茫人海当中,
彼此擦肩而过,
都不知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哦
难怪之后你都是一个人下课了。。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爸是太极师傅啊。叫jerk的男生。。嗯。热情的拥抱啊。。我也要。哈。。只是短短的一个月你都记得,那么我想你是一辈子记得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