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WELCOME TO CUBE WORLD!

12点半,起来上网查我的东西在那里。
网站维修着...不能进...
等了一小时...邮差走了...算..去洗脸。
下午1点50分,有人来。
出去看,快递人员终于来了...签收后回房。
心情当然超兴奋和紧张。以下照片是实照,分享下:
1.包裹正面
2.包裹侧面
3.撕开签单
4.打开包裹
5.保护盒子
6.内层保护
7.CUBE WORLD盒子与CUBE WORLD
8.CUBE WORLD自拍写真
9.CUBE WORLD自拍写真





浅蓝是快递员,深蓝是消防员
玩了,两个性格不和,连接很多次,从来没有拍手过,一直打架...
左边按钮:声音开关
中间按钮:游戏和开(4分钟没有动它,自然会进入睡眠状态以及关机帮助省电)
右边按钮:游戏高分记录

满意下,好玩,可爱。
它们会做很多白痴好笑的表演,例如:
消防员去帮快递员淋花,花却变成精...
消防员无聊用水喷快递员...
够了,再说就不好玩了...

最不满意的是盒子被人打开过...而且盒子后面还裂了长长一痕...
朋友刚告诉我,是海关打开的...也太粗鲁了吧...连盒子都弄坏了...
还好前面还好好的...
我的圣诞礼物终于拿到了...
超开心的...谢谢我的努力与不懈...
用了三个星期就得到了...
之前买的DIGIVICE IC还需要计划三个月...

明天就是12月20号了...期待吗...?不怎么...期待...
希望一切都会顺利...可以和他一起庆祝我们的...
early christma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rrrrrr
当知道我有去你家的时候,
记得把你的CUBE WORLd收好来哦!小心我会偷走~~可恶
和他?呵呵~我知道的咯~

Anonymous said...

yor~~
好像很好玩这样哦~~
几时借我玩看看~~
hahaxz~~
nice nia~~
hear le u de 介绍~~
so nice~~

| Y | H | said...

Wow. Congrats wei ! Finally ! You got Them ! I thinking to Get them, Omigod ! I gonna to Broke 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