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難以捉摸的冷氣機

最近我房間的冷氣機﹐不懂發生什麼事...
是心情不好?發脾氣?傷心?還是......發喬?
冷氣一時出一時不出....讓我忽冷忽熱...蓋被又熱﹐不蓋又冷....你想怎樣?
最近我的心情也一樣...感到沮喪...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一年了...從沒死心過...對某些人來說﹐一年已經很長了...
我還會繼續等嗎...?我會...盡我能力去等...

最近聽了一首英文歌﹐非常好聽。原唱是ABBA﹐不過比較喜歡MAMMA MIA!電影裡面的版本:
OUR LAST SUMMER

等下8點就要起床了...和朋友去打羽毛球。
某些人約了人家去﹐自己卻在最後臨時退陣...

去睡覺了...晚安各位...晚安朋友...

2 comments:

| Y | H | said...

your Air Con in Pregnancy Mood !
I think ! After she gives birth. will be okay liao No Worries !
Hahaha

Anonymous said...

hahaxz~u very sad lor~
tell me the girl is who~
hahaxz~
boy or girl lai de~
don be sa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