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田野G仔


無聊到...想了一個新名字--田野G仔
因為我的nick name是Gengson﹐所以放G。

今天沒有那麼傷心了﹐看了‘大小愛吃’這個節目﹐真的太爆笑了!
大S和小S主持的﹐小S的功力實在厲害﹐笑不停。
早上上了鋼琴班﹐開始沒有東西做了...
無所事事...就到了7點30分...
播‘第45屆電影金馬獎頒獎典禮’了﹐就去看...不錯下﹐林志令美超美的﹐心目中的女神...看到一個超帥和men的男演員﹐忘記名字...
‘海角七號’蠻出名下﹐不懂好看嗎...
黎明沒有拿到獎﹐蠻失望的...

收到消息﹐我的cube world已到代購人那裡了﹐明天將會寄出﹐然後給我出貨通知和tracking number。tracking number是用來上網追查物品目前寄到哪裡。大概會在下個星期五收到。
明天爸媽去關丹﹐剩下我一個人在家...寂寞...孤獨...已經習慣了...
最近還是缺錢當中...去睡了...晚安各位...晚安朋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lolxz~
yeng dao bao lor~
ok lar~
if u go japan~
u can use this name le~
哈哈~日本仔~
哈哈~你帮我想一个~

Anonymous said...

yoyo...
不错不错~
田野G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