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WOW!

刚才收到Moose Toy的老板Kim的回复。
她说找到Sea Monkeys Robo Diver set了。
所有东西都还在,盒子也找到了,只是那个compartment plastic cover和sachet 1,2和3没有了。
原价是RM199.90,由于用过而且 少了plastic cover 和3包东西,老板给我友情价,RM50!
老板再送我一件Sea Monkeys T-shirt 和一张CD。
老板实在是太好人了,竟然说今天把包裹送出,星期一我就能收到了。
我还没给钱呢!她说她相信我,因为他从来没有遇到一位像我那么热心要收集的爱好者。
所以他说等我星期一收到包裹后才进钱给她。
真的.....非常兴奋呢!!!
期待星期一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