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第三个包裹

今天收到第三个包裹。
盒子还是一样大。
打开后,非常多层。
上面是CD,中间是衣服,下面是Sea Monkeys Robo Diver。
它的说明是比其他系列的大本很多,因为每一个小东西都有不同的功能。
所有的东西都不错,看得出有收过很多年了,罐子已开始氧化,幸好透明度还不差。
非常有收藏的价值,虽说有盒子,可是少了塑料套,美中不足。
我非常喜欢那件衣服,浅蓝色,
前面印着Sea Monkeys和一位潜水人,下面有他们的网站名字。
CD里面是一些资料和广告。

下一个包裹会是在8月尾吧,是Sea Monkeys Space Shuttle Expedition set。
Sea Monkeys之前被太空人带上太空,为了测试是否能在那里生存。
所以为了庆祝Sea Monkeys和太空人一起上过太空,就出了这款限量的太空缸。
刚打给Moose Toy老板,她说刚才有客人要买Space Shuttle Expedition set,
可是她说要留给我,所以拒绝了客人的要求,老板只好把剩下最后一套executive set卖给他。
老板也太好人了吧,说要留唯一的一套给我。
而且是全新没有开过的,说可以帮我留到十月尾。
他之前说原价RM169.90,只能给我会员价RM135,可是他今天给我友情价,RM100哦!
我告诉他下个星期就可以进钱给她了,可是不要那么早寄过来,不然妈妈大人又问长问短了。
只好等到八月尾开斋节结束之前才拿到。
还有一个是Sea Monkeys Port-A-Pet Play Pen set,老板说有三个,可是非卖品。
因为老板要拿来展示和自己收藏的,她说非常喜欢这个了,因为有灯,非常美丽。

收了Sea Monkeys Space Shuttle Expedition set后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因为市面上限量绝版的我都有了,其他大同小异的只收其中几款就够了。
搬了新家后就可以把我所有收藏Sea Monkeys放在房间里展示出来了。
(目前所有的Sea Monkeys都还在很大的包裹箱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