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突然找到一个非常有趣和非常美的Sea Monkeys罐子,Sea Monkeys Robo Diver Set。
可是网上已经没有卖了,市场已断货很久了。
可以说是....绝版了。
唯一可以找到的门路是,打电话给Moose Toy老板。
不出我所料,老板果然还有一套。
可惜的是已经开过来用了,盒子不懂放去哪里了,
老板说以前是拿来作sample的,用了一次后就没有用了,不过还很新。
老板说找到后会通知我,价钱应该会是在RM100以下。
原价是RM150,不过已用过了,所以会便宜。
我又失败了,又忍不住要买了。
当然啊!绝版的东西当然要收藏起来啊!这是兴趣收藏的精神啊!
谁知以后Sea Monkeys停产了,我就能用高价卖出呢。
现在只好盼老板找到,然后卖给我。

希望这次买了以后,不要再买了....要定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