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等待第四个包裹

惨了,每次包裹都那么大个,没有位子放了。
明天将会收到第四个包裹,估计会很大箱吧,
因为Sea Monkeys Space Shuttle Expedition的盒子很大个。
Moose Toy老板又送我一个小缸以备用之需,实在是太贴心了吧。
恐怕母亲大人也开始怀疑我在买什么东西要买那么多,而且哪来的钱啊!
可能告诉她,这次是最后一个包裹了,而且卖家给了那么多折扣,不能不买啊...
告诉Moose Toy老板今天已进钱给她了,她感觉错愕的说:你不是说下个月吗?怎么那么快啊?
因为我心急嘛,而且搬了家后我怕送货员找不到新家的地址,所以可以的话就尽快收集完。
可是现在已经收集完啦,只是以后要买补充包的话再订购咯。

这是老板在寄出包裹之前拍下来的照片

星期五又学车了...订了考车日期,在九月十九号。
九月二十六号是Jeevan的生日,我已经在七月头的时候买了礼物准备送给他了。

下个星期5就可以和Jeevan见面啦,超期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