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突然的约会

昨天你突然打电话给我,说你在我家附近,要和我见面。
非常罕见,你竟然约我出来,因为通常都是我约你出来。
你说要去Tesco买日常用品,然后去看电影。
在路上,我还是一样的,在后座环抱着你的大肚腩,感觉你的气息。
还没吃早餐和午餐的你,一停好电单车,就好像一支箭冲进餐厅里。
很喜欢和你共餐的感觉,只有我们两个,互相作弄。
和你一起选日常用品,感觉就好像和你住在一起,然后出来买东西,非常温馨。
到了电影院,刚好有一场电影要开始了,就赶快买票,爆米花和汽水,然后跑进电影包厢里。
一手拿着爆米花,一手牵着你的手。不时还望着你的侧脸,当你望过来时,又假装继续看电影。
电影结束了,陪着你到电影尾声,直到银幕一片黑暗。
在回家路上,依然地,躺在你的背后,让我能再夜晚的冷风中得到温暖。
回到家外的巴士站,你送来的飞吻,让我顿时停留在那一秒钟。

我爱你, Jeev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