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八點鐘﹐被昨晚的記憶弄醒。
嘗試逼自己繼續睡﹐
可是﹐腦海不斷的重複﹐
嘴角不斷的微笑。
十二點鐘﹐去紀伊國屋書店。
手裡不斷的抽書,
抽越多﹐心裡越擔心﹐
因為只能買一本。
最後的決擇是 :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在ISETAN買了麵包和Cheese蛋糕﹐
就回家。
整個下午﹐都在讀它。
我特別喜歡裡面其中一篇 :
第49號男生﹐巴西人。
他正在和另一名荷蘭人﹐
爭奪一名東方人的愛。
荷蘭人對那名東方人說﹐
‘我愛東方﹐我愛你。’
巴西人對那名 東方人說﹐
‘我不愛東方﹐我愛你。’
巴西人贏了。
當中的意思﹐我思考了一分鐘﹐
終於明白了。
其他的文章﹐都讓我會心一笑。

我不斷的抿嘴﹐因為只有那樣﹐
才能找回感覺。
聖誕前夕會發生什麼事?
聖誕當天會發生什麼事?
聖誕過後會發生什麼事?
下一篇再解答吧。

1 comment:

那些男孩教我色色的事~ said...

不错的故事
但不需要一分钟去领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