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去死贴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把约会延迟了没关系,可是为什么在我没有讲完的情况下下线?!连通知都没有,当我是什么?!希望到时不要再延迟和取消。还有,你约我出来,过后说没钱,你最近一直出,能体谅。可是为什么说我利用你?我是真的觉得出来见面然后顺便买领带,你却不让人解释为顺便?!直接取消吧,不用了。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