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去死吧!可惡的星期三!

非常倒霉﹐倒霉到透頂。

科學﹐根本不會做。
第一卷還好﹐第二爛透了。
一個科學足以弄死我了。
只能靠前面幾題和後面第二部份來拿分。
希望會及格...
朋友突然放飛機說不要和我上雲頂。
我頂你的大頭肺﹐
之前答應我了﹐現在卻吃碗面﹐反碗底﹐
跳槽去另一幫﹐現在人數變成單數﹐
你叫我如何是好...
回家路上﹐灰塵一直撲面而來﹐
真是他媽的。
上巴士後﹐
卻被雨淋濕了的椅子弄到整個屁股濕了...
更可惡的是﹐司機改走道路﹐
害我中途下車。
過了馬路﹐還被野狗追。
今天真的爛透了﹐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號星期三﹐
你去死吧!!!

2 comments:

gengson said...

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

黑色星期一 said...

自己留言?
通常都是black monday
星期一比较倒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