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一代歌王


星期五早上﹐突襲一個消息。一代歌王Michael Jackson去世了...一開始我簡直不敢相信,直到我上网查了些资料,才相信了...虽然我不是在那个年代出生,也没有感觉过他的震撼力,不过他的确是无可否认的歌王。我蛮喜欢他的歌。Earth song,还记得以前看电视机,晚上12点tv2就会播放的歌,真的很怀念。Heal the world,是我最喜欢的一首MJ歌。Thriller,舞步超帅的。他是月球漫步的创始者,我只能说,他的魅力是无与伦比的。感觉非常伤心,现在电视台一直播放他的歌,好几次听到眼泪要流出来了。一代歌王,现已成为一代传奇了。
我们会怀念你的,

REST IN PEACE...

MICHAEL JACK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