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马戏团

我的人生,呵,蛮精彩的。
一些意想不到得场面竟然会发生才我面前。
感觉,真奇妙,
就像倒洒了墨汁,
却在白昼似的纸上染出佳画。
我的生命,和平凡人一样。
不过,我有一点和你们不一样,
真的不一样。
我不觉得羞耻,也不会引以为傲,
因为,
这就是我。
在别人面前,需要化好小丑装,
戴好假发,
表演我的假面。
最后,还是得不到别人的赞赏。
脱下面具,躲在角落,
做会自己。
期待你的影子,反映在街墙上,
把我带出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馬戲團 票一張多少錢?

Unknown said...

只要付出感情,就能入场观赏。

小丑 said...

是什么东西是你跟他人不一样,不觉得羞耻,也不会引以为傲?是下半身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