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午月

五月二十九日

今天是学校庆祝教师节。
六时半,已在学校准备,因为有表演。
讲出来你都不信,
我竟然表演HAIRSPRAY和JAI HO...
超级兴奋...
九时半,全部人已换好服装,准备上场。
我那队,竟然是第一队表演...
终于上场了...
尽最好的力量,表演吧!
结束后,得到全场的欢呼声,
心里,也得到安慰。

十一时一刻,JAI HO终于来了,
在一旁开始准备,
音乐一到,出场!

整个表演我都很满意,
是我人生第一次表演跳舞,
感觉......真棒。

放假了,要约你出去,怕你繁忙。
我只想和你一起渡过时间。
以前每次放假,就会很期待,
因为你都会带我出去。
可是现在,却只能守候着电话,
期望你打来。

2 comments:

午汉 said...

是啦,你知道的,我很忙。
时常不得空陪你。
你表演那天我刚好有事
没办法来,
又错过了与你的约定
对不起
真的不是故意。。

PoCoTee said...

那我约你出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