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狂人暗室

前天在家附近的电影院看了两套戏。
1.Night At The Museum 2
2.Terminator Salvation
两部都不错下。
今天以为会收到包裹。
(我都用以为了,答案已出来了,自己想吧)
明天再不来,就问候你妈妈吧。

当你一个人呆在暗室里,
你会怎样?
狂叫?哭泣?
站着闭眼?还是躲在角落?
我会躲在角落....
然后想办法打开门,
再把锁我的人杀死。

今晚的晚餐是日本餐。
位于metro prima那里。
地方很小,很忙。
order了,迟迟未来。
竟然告诉我没有日本米了?!
日本餐厅没有日本米还算是日本餐厅?!
荒谬!
好!换去salad。
我的食物是最迟来的...
一小时多...已饿死了。
食物不错,牛肉很香。
食物7分,服务1分!!!
至少好过sushi king,
sushi king有妈妈的味道,
因为........................
就是本地米和超市的材料嘛!
吃完了...
小伙子,回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