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恨世歌

七月一号,我永远都会记住这个日子。
这天让我刻骨铭心...伤心到极点...
放学回家,上网检查有没有被选取国民服务。
填了身份号码,等待结果。
想不到...我被录取了...
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当下的感觉,
就像医生告诉你患了绝症的感觉...
我开始哭笑不得,不知该如何是好。
尝试告诉自己那里很不错,
很多人都说很好玩,
可是,
我做不到......
也许你们感受不到我的无奈。
为什么我们要去国民服务?
为什么政府要那么愚蠢?
为什么我会被录取?
为什么...
我恨你们...
恨死你们......

1 comment:

国名色情服务 said...

很不幸的..我也被抽中了
我只是觉得还蛮浪费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