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圣忧记

最近烦恼不断增加,有些还重叠...(真该死!)
严重缺钱,想买的东西却严重增加...(真贪婪!)
想收集游戏卡,可是有用吗?...(真无聊!)
想买XXX,可是没有钱啊...(真....真...什么是XXX?=.=''')
衣服,裤子,鞋子......请来个大减价吧!
没有钱真的什么都不能...

还有七个月就大考了...
心情非常的...
尤其是国语...总是搞不好的科目...
如果不及格,就等死吧...

3 comments:

秋 said...

大考...保重咯
你自己也应该要自习吧!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neh~~~
大家一起"粪"斗吧~~~
加油!!!

女优记 said...

烦钱的问题嘛。。。我连三餐都有问题,要吃什么好呢?冰箱的冰淇林又吃完了,没钱买。
你想要的又不急,顶多自己打工赚钱,还是等到赚到钱了再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就得了吗?
“XXX”是“写真集”啊,这你不说我也知道。
考试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啦,顺其自然啊。像很讲义气的我一样,班上的排名我来包尾。
如果有时间在担心考试,不如花时间在复习上,是自己有多一点信心。
(要不要我介绍一些网址可以让你发泄发泄一下压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