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悲鸣曲•壹

最近想得到的东西,都一一得到了。
贪得无厌,对我最贴切了。
得到后,五分钟的快感,
第六分钟开始,空虚了。

最近懒散了,不能用最近来形容,
因为,从来没有认真过...
可能大脑启动模式的管理人员睡着了吧。
我需要朋友,大量的朋友。
可以给个拥抱我吗?
已好久没有人抱过我了...好久

坐在窗口边,凉风吹乱头发。
任由吧...把三千发丝,给吹散吧。
其实,给风放肆的蹂躏头发,
心情,蛮不错的。

所有的事,都能顺其自然吗?
并不是那样觉得,
有些事,不去理它,
问题,依然还在,
而且会蔓延到无底深渊。
到时还会说顺其自然吗?
伤心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个躲猫猫社团,他们团长现在还没找到.

先笑一个~哈哈~


其实~
我自己也是那样哦
开始觉得
越难的到的~
我会越珍惜。
反而,得心应手de,不再珍惜了··
失败的我·

其实在你身边,
就有很多朋友啊
很多在乎你的朋友
可能有些在乎你的
用了他自己的方式来表达,
因为哦,有些人不适合太热诚啊
所以只能默默用他的方式~


☆鬼花★

PoCoTee said...

顺其自然~

Anonymous said...

豆腐花不会留言的。。你没教他啊?
我想得到的东西好久都没得到。
吃了冰淇淋,得到很大的满足感。
也许你没有努力的回来而感到空虚吧。
要抱抱找你家人啦,
但我比较喜欢抱baby
不要紧,你的头发是不会被吹乱的。
自然不做作是最美好的。
悲鸣曲,你会弹奏吗?
问题,时间过了,就解决了。
有的问题没有想象般严重,
所有的事情有因有果,是多么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