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给午汉的信

午汉:

你弄伤手了,我,假装漠不关心。
其实想过去慰问,却被人群淘汰。
有些话真的不懂要怎样当面和你讲,
只好用写的...
对不起,我冷落你的寂寞,很少和你聊天。
可能你会觉得我自以为是,可是我也只能这样说。

下课,想找你陪我一起下课,
你不要,那么就算吧。
作为朋友,偶尔我会寂寞,
为什么你就是不陪我一两次呢?

想过去和你聊天,
可是你身边无时无刻都有人陪你聊天。
终于找到空席了,却被某人给打扰,
不能和你真正的....谈天。
被人赶走的滋味真的很无奈...
我也不能做什么,只能无奈的离开...

我写这封信不是要向你埋怨什么,
是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开口和你讲,
我也不会表达我自己,
希望你看了这封信后,你会明白。

你的挚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什么寂寞啦,习惯了。
不可能24小时都有人陪伴嘛。
我不觉得你自以为是,只是想太多而已。
你是不是把事情想到太严重些?
下课我说过了N遍,不是我不想陪你,
而是我从一开学时就是和旭隆一起下课。
我身边无时无刻都有人陪我聊天吗?
看起来像是,大部分是凑热闹的。
可能是因为凯杰的关系。
身旁无时无刻都被苍蝇围绕。
你没有被赶走吧,只是加入不进话题。
跟凯杰我自然比较多东西聊,
放学时常一起,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
共同认识的人比较多,自然比较多话题。
加上他不像其他人都只聊废话。
他很会对不同的人讲不同的话,
跟我,比较会说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跟家骏他们又能纯粹聊废话,讲笑话。
跟女生又能甜言蜜语。
大概什么都能聊的人比较受大众欢迎。
你没发现你跟你前面的聊天我完全加入不了你们的话题。

Anonymous said...

咯咯~
上面那条~
很肉麻叻~
蚊子你啊~

==

圣,
下次一起来聊吧~
大家朋友~一起聊天啊~
放心啦~
他不会怎样你的~
你也别自责咯~

from
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