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夜夜笙歌

是我勇敢太久,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

一年多了,爱你依然不减。
最近感觉你在躲避我...
是错觉吗?希望是吧。
夜夜笙歌的生活,已戒了一段时间,
会回来吗?
心情就像在门槛前不断徘徊,
不敢敲门,
怕被真实的答案赶出来。

如果我还关心你,你还会关心我吗?
如果我还爱着你,你还会考虑我吗?
是不是要等到我不在了,你才发现我离开了?
是不是要等到我不爱了,你才发现我曾经爱过你...

我累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在说我吧??
“笙”,这字怎么念啊?
最后两句“是不是”那里写得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