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040110

我 发 觉 ,原 来 我 不 够 勇 敢 。
我 发 觉 ,原 来 我 还 没 有 走 出 来 。
我 发 觉 , 原 来 我 还 在 原 点 。
可 是 ,
我 又 发 觉 , 我 变 了。
我 和 以 前 不 一 样 了 。
我 失 去 了 某 些 东 西 ,
不 再 是 以 前 的 我 ,
这 让 我 知 道 ,
原 来 我 ,
不 能 接 受 我 变 了 ...
给 我 时 间 吧 ,
我 需 要 时 间 适 应 。

我 要 记 录 这 一 天 ,
因 为 今 天 对 我 来 说 ,
是 非 常 特 别 的 一 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