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新生活狀態

一 月 二 十 二 號 ﹐ 星 期 五 ﹐ 雷 雨 。
我 要 記 住 這 一 天 。
你 的 味 道 再 次 殘 留 在 我 的 衣 服 裡 。
當 我 嗅 到 你 的 味 道 ﹐
就 會 不 斷 的 加 強 對 你 的 思 念。
想 把 你 的 味 道 留 著 ﹐
成 為 我 生 活 的 一 部 份 。
緊 緊 的 擁 抱 ﹐ 輕 輕 的 親 吻 。
雖 然 滿 身 疲 憊 ﹐
心 裡 ﹐卻 開 心 不 已。
我 希 望 能 進 入 你 的 世 界 裡 ﹐
可 是 我 沒 有 鑰 匙 。
我 只 能 站 在 門 外﹐
等 待 你 把 門 打 開 。

我 ﹐ 喜 歡 夜 生 活 。
出 去 吃 晚 餐 ﹐ 特 別 開 心 。
尤 其 是 和 你 ﹐
雖 然 對 話 稀 疏 ﹐
可 是 已 覺 得 開 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