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给叔叔的话

男友的爸爸在昨天傍晚7点半,离开了人间。收到消息时,我整个人进入迷糊状态,脑袋一片空白,走来走去,像傻子一样,不知该如何是好。到目前位置,我真的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我会有如此反应,是因为叔叔当我好像他的干儿子一样,也喜欢和我看玩笑。

给叔叔的话:
叔叔,你还记得吗? 你离开的前几天,我和阿姨才带你去医院做手术后的复诊,你一切看起来并无恙,当天我还帮你推轮椅,还不小心差点撞到墙壁。我买了一个花篮给你,是祝你早日康复的,你喜欢吗? 爱吃猪肠粉的你,说等复原后要和我一起去吃。听你唠叨说儿子女儿不听话,中气十足。听Ryan说昨天早上你还提起我,问我几时来,说我帮你推轮椅。这一切我都很乐意帮忙,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 你还没有带我去吃好吃的猪肠粉啊,还没带我去sungai petani吃好吃又便宜的华人美食啊,为什么....我们会想念你的,非常非常想念。想念你叫我的名字Coop,想念你和我开的玩笑,想念你阳光般的笑容。希望你能在远方得到安息,我们永远爱你,叔叔。

写到这里,我已经哭到快要崩溃了,无论如何,我会把你好像干爸那样,放在心里。

Coop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