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不完美

也许没有人会相信我,正在存钱去健身房。
原本今天想花钱,可是还是把钱存下来了。
其实想和男朋友一起去健身,可是他不睬我了...
对不起...我不完美...

今天和朋友出去午餐,朋友突然问我一句:
如果有一天,有一位比你条件更好的人要取代你的位置,你觉得你男朋友会离开你吗?
我想了想,回答他说:‘不知道...。’
其实心里答案是觉得不会离开我,也希望,最好不要离开我。
因为我爱他,爱他的性格,笑容,脾气,爱他的....不完美。

万圣节快结束了,下个节日是圣诞节。
希望再能和男朋友渡过第二个圣诞节。

万圣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