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熊情初开

陈维源和吴景煌!两头大熊男! - 开场白

终于看完了熊情初开第一和第二集小说。
非常好看,过程一直让我:
害羞,开心,兴奋,紧张,刺激,
担心,害怕,伤心,最后感动。

非常值得收藏的两本书(对我来说)。
加邮费要我‘武士邻寂’了。

如果和我爱粗大耶来比较,我还是喜欢这部熊情初开。
没关系,全部都收藏吧!

=============(我是分隔线)===============

虽然考到驾驶执照了,可是还有很多东西想买。(没有连系的句子)
1.修理3DS(反正是别人送的,打算迟些才修)
2.熊情初开小说
3.秘密物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