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Sea Monkeys 包裹开箱文



今天终于收到包裹了。
非常不好意思一直打电话给厂商,
可是老板还非常热情的和我聊起天来了。
老板也是Sea Monkeys迷,她从小在美国就开始接触这样东西了。
她也告诉我他自己有收藏很多限量版和绝版的Sea Monkeys,
也叫我一些说明书上没教的秘诀。
总之所有关于Sea Monkeys的东西,我们都谈得非常起劲。
我告诉他说我七年前已开始养Sea Monkeys了,
当时还自己画了一本Sea Monkeys的日记,还把有关Sea Monkeys的报章剪下来收集。
我还告诉他说报纸上有她的照片,他大笑起来说非常高兴能够遇到另一位疯狂迷。


好了,废话少说,包裹开箱文,开始!

包裹包装得非常用心,外层用一层纸皮包著,还在侧边贴上公司的联络资料。


当当! 整箱装满Sea Monkeys的物品,看到都兴奋!


来张大合照吧!


各种小袋子,有食物维他命,药物,交配粉,玩具,蛋和甜品。右下是说明书,上方黄色是氧气管。


我非常喜欢这个,Sea Monkeys on Mars。这个是限量版本,外面已经非常少货了。老板有收藏两个,割舍一个给我。


左边是补充包,方便以后要再养的时候不用再买一罐了。迟些应该会在买多几个来收。中间是Sea Monkeys摇头娃娃,市面已绝版。右边是Magiquarium,夜晚会发光的罐子。

Sunken Treasure,这是旧的版本,市面非常少见了,多数是新版本了。新版本只有三包袋子,旧的有四包。


我非常喜欢这个手表,颜色很漂亮。这是老板用优惠价卖给我的。


压轴登场! The Amazing Live Sea Monkeys Executive Set。这么多个当中我最喜欢的一个。超限量+绝版。市面上已经少之又少了,网上价钱被炒到一倍价钱去。我竟然可以用便宜价格买入,真是非常幸运。里面有齐所有基本的用具,而且设计和其他的非常不一样。


好啦,用一个小时写完了开箱文。
非常开心终于找到我的收藏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