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七月十三号

假期还剩一个星期就结束了.
在假期里和男友去了槟城旅行,三天两夜.
非常怀念和他去旅行的感觉,浪漫的二人世界.
下次想去马六甲三天两夜或云顶一日游.
学了车,却还没考驾驶执照.
非常害怕驾车的我,一直在马路上死火.
不断的被教官骂到臭头.我恨死手牙车.
这个星期成绩出了,还不错,
全科及格,平均数63%,比上一学期高3%.
我终于联络了Sea Monkeys 的本地代理商,
订了一批货,有八样东西, 要价RM185.
幸好有会员价,省了大约RM50.
不过要等七月中才有货,在等多一个星期吧.
男友觉得我疯了,疯狂喜欢上Sea Monkeys这个怪东西.
昨天尝试孵化在1U的Qbox买的假版Sea Monkeys,
早上十点开始放蛋进水里,到晚上12点有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孵出来.
感觉被骗了,去睡觉.
谁知一叫醒来,罐子里有大约有十五只Sea Monkeys在游来游去.
现在还更多了,大约二十多只.
之前所面对的压力慢慢减少了,
目前主要面对的是讨人厌的驾驶执照,
还有帮男友和他家人找新家.
昨天终于收到了在美国订购的粉丝豪华版的David Cook专辑,
2CD+DVD+超大张海报+T-shirt.要价RM180.
听了一轮,喜欢几首,其他的需要时间来消化.
海报也太大张了吧...干脆给我1:1的David Cook好吗?
T-shirt选了M size,穿起来刚刚好.
男友最近去健身房了,他要我一起去.
可是每个月要RM145,要签和约一年.
问了爸妈,他们没意见,说我喜欢就好.
可是姐姐却反对,因为太贵了.
我还在考虑中...
星期三看了Transformers 3,蛮不错的.
画了一副迷你油画送给男友,他开心得不得了,
因为图案是Transformer的Logo,他是Transformer的发烧友.
12:45am,把这三个星期里发生的事记录下来,
让以后的我,能够再怀念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