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FUCK!

妳夠了沒有?
我自認我沒有錯﹐
一點也沒有。
這些是我私事﹐關你什麼lin事?
我做什麼買什麼有關到你事嗎?
妳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私隱?
妳竟然三翻四次搜查我房間。
我已17歲﹐這些東西是非常正常。
如果我沒有的話才不正常。
妳的頭腦裝什麼的?
大便?嘔吐物?
如果妳的想法還是古老的話﹐
你比較適合回鄉下養老吧。
事情明明已告一段落﹐
是你把傷口再次撐開。
我不出聲不代表我怕﹐
妳要罵嗎?
好﹐我奉陪到底。
等我忍無可忍的時候﹐
我一定會和你們吵﹐
而且是非常激烈。
我真的很生氣﹐氣爆。
發神經的人不是我﹐
而是妳!
我無法原諒﹐永遠不會。
我告訴你﹐你等著瞧。

1 comment:

操! said...

家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