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非正經人類

你是非正經人類﹐
還是你有非人類的正經?

我開始恐懼﹐越來越恐懼。
事情越來越嚴重﹐最終會演變成如何﹐
我也不敢想象。
我會痊癒嗎?
我會變成怎樣?
能回到好像以前那樣嗎?
趕快好起來吧...
趕快...

你們有完沒完?!
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我已告訴你我沒有錢﹐
買不到你們回家﹐
放我一馬好不好?
我會騎第二馬回來找你的﹐
三天﹐三天我一定會回來﹐
等我有錢後我一定回來買你。
(抄自‘第九禁區’的對白)

我現在的行為等於自殺﹐
淪落到這個地步﹐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
記憶一點一點的散。

其實我很...正經。

2 comments:

あき said...

我还以为你说我(啥?
想要回到以前那样只要配合大家就OK(?

非正常人类~ said...

district 9 有这一段对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