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郵差﹐你好

嚴烈的下午﹐從公司開始騎機車到社區裡開始工作。

我叫馬修﹐30歲﹐一位沒有錢的單身漢。
我住在離紐約外兩公里的一個小市區裡﹐那裡生活很寧靜。
我的職業是每天早上騎機車到社區裡派送信件的人﹐也就是------郵差。

今早被派到華盛頓街的大道上派信件。
我不喜歡在這些繁雜鬧市裡工作﹐會令我覺得很有壓力﹐還是寧靜的社區比較適合我。
好吧﹐開始工作。

第一封信
收信人: 麥可-克雷德
發信地址:美國國泰銀行

我用非常純熟的技巧把機車停在門口﹐然後按門鈴。
出來開門的是一位男生。
樣貌看起來大概22歲左右。


1 comment:

邮差,你好。。。。。。。。。色” said...

我叫陈某某,17岁,没有钱的烂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