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旧念来袭

三年前,买了一架NDSL。
就这样,认识了以为朋友。
他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虽然我们已很久没有见面了。

记得第一次见面,是出来一起玩NDSL。
地点是在麦叔叔的店。
我们就一起吃晚餐,一起打机,一起聊天。

第二次见面,是在我家附近的商场里。
也是出来打机,不过这次是一起吃早餐。
回的时候他还买了小吃给我。

第三次见面,是去看电影。
这是我第一次和他看电影。
买了ONE MISS CALLED 2的电影票,
进场。
在里面,他牵我的手。
讲真的,整套戏我没有专心地看完...

第三次见面,也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当中有很多是是非非,无法理解。
最终,也绝交了...

直到今年三月,他打电话来了。
问我最近如何,要出来见面。
这是我们第四次见面。
地点是在THE GARDEN的 GSC戏院。
这次也是看戏,七龙珠:进化
开场前,他还开玩笑的说:
还记得以前我在戏院里牵你的手吗?
我....当然不会忘记...
买的票虽然是情侣位子,
可是我们却不是...
这次我却能专心看完整套戏了...

直到现在,也没有联络了...

我的朋友,你好吗?

3 comments:

再见面~ said...

三年吗?
才不过见三次面,
就可以一起去看戏了。。

Anonymous said...

好啦 你的blog感動我200下

yumi said...

呜呜呜呜...
很感人啊~~~
谁可以帮我抹鼻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