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叛军的童年

’人无常师

在学校,同学都叫我‘将军’,
这篇记录是述说我的童年,
所以就名为叛军的童年。

我的童年,其实现在也正处于童年时期。
小时候的玩具,不多。
poketmon玩具,digimon,游戏王卡...

幼稚园的时候
我的玩具就是power ranger,ultraman。
回忆不多,因为记忆太旧了,很难找出来。
这个时期也是被妈妈打最多次的时候...
还有,时常被哥哥姐姐们欺负...
饭不小心倒在地上,又被人打...

小学一年级
我的玩具就是poketmon。
记得街边摊卖的poketmon,一令吉一个。
我的收藏是收进几个罐子的,
可是现在已不见了...散了...
digimon,我第一架digimon是在家附近的广场买的,RM20。

小学三年级
记得第一次接触游戏王卡,
就是买假版的,一盒八令吉。
八令吉对我来说已很贵了...
过后才发现有正版,价钱更加吓人...
不过还是收藏了正版,哈哈。

小学五年级
学校甄选巡察员,一班需要两位,我就去报名。
过了几天,我被入选了。
当时非常开心,因为是级任老师推荐我的。
我是一个衣冠不整的巡查员,不塞衣服,不打领带,
也不带职衔牌子...

UPSR考试
成绩还好,3A,3B,1C。
放榜时紧张到要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想小学哦??
当时我没有钱去收集那些模型卡片等等。
我本身也不太有兴趣。
为什么叫将军?
音乐蛮好听的。

| Y | H | said...

walao ~ 3A 3B not bad w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