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一天的戀愛

2月1號﹐我們終於見面了。
對你的印象不錯﹐為人親切。
說真的﹐今天真的好像在戀愛當中。
拖拖手﹐談下天﹐看電影﹐吃午餐。
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是﹐以後都能繼續嗎?
如果允許的話,
我...要。

我發覺真的喜歡上你了﹐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思想﹐
我依然在汪洋大海中尋找你的答案...
1個星期的期限﹐足夠讓我煎熬了...
我不想讓你在半路留下我﹐然後自己離開...
如果真的不能﹐那麼...
謝謝你讓我戀愛了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求爱的乞丐。。
哪哪哪哪。。我的爱给你
哪哪哪哪。。全部都拿去
你的需要,我明白!
别说我做朋友的不益你,
ahotgirl.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一天的恋爱。
一夜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