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Zero•零•0

早上突然肚子痛﹐去廁所放個痛快。
時間到﹐去剪頭髮。
11點半﹐吃了東西﹐一邊彈鋼琴﹐一邊等朋友打電話來。
1小時揮去後﹐去沖涼。朋友依然沒有打來。
一切準備好了﹐還是沒有....
2點...生氣了...用03號碼打給他...
說還在睡覺...給時間他準備...
3點﹐終於來了。上車﹐走人。
一路上,my bf my bf...這些字眼一直在我耳邊川流不息...
我不介意嗎...?假的。
到了﹐去secret recipe吃午餐。
點了chicken cordon bleu和ice lemon tea。
朋友點了一份cheese的食物和slice carrot cake。
my bf my bf 還是冤魂不散...
掃空後﹐到處走走。
6點了﹐回家。
在車裡﹐少對話。
靜靜地躺在車椅﹐冷氣吹在臉上﹐閉上眼睛。

其實說我對你沒有了感覺﹐我自己都不相信。
感覺﹐依然還在﹐只是被你的拒絕掩蓋著了...
我是真的開心對你笑嗎...?
不是﹐我在
強顏歡笑...

3 comments:

| Y | H | said...

i also lao sai wei !

Anonymous said...

第一句就被炸到了
我说不留言结果还是留言了
川流不息这个成语原来还有这样的用法啊
你什么都很介意的不是吗?
你到底跟谁出啊?

PoCoTee said...

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强的~快乐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