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风花雪月,岂能谈笑风生

今天发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见在一个广场内,不见了某人。
那某人的视力有问题,需要人牵着手。
当我走到大门口,发现他站在一旁。
我高兴的跑前去,牵着他的手。
他用力握紧我的手,
然后嘴角微微笑的说: 找到了...
然后我就抱紧他...闹钟响了...
虽然觉得这个梦很奇怪,可是感到莫名的快乐...

最近因为一些事情和朋友搞得很不愉快,
他没有再约我去打羽毛球了,也不要和我讲话了。
其实我有些生气,我能怎样...只好继续那样...
在学校,想和你讲话,可是气氛每次都变成尴尬...
你能说我小气,爱计较,耍脾气,我都不会理你。
风花雪月的友人,能有多久的谈笑风生呢...
云顶之旅,我会忘记吗...?
如果我和你的交情很深的话,我会永远的记在心里。
相反的,如果你不喜欢和我做朋友,我能忘掉那些记忆...

生日快到了,也许...没有人会和我庆祝...
也没有人会记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将军,在下记得你的生日的!开始计划几时庆祝吧
你应该再好好想哦。。。

Anonymous said...

嗯,梦大概都是酱的。虽说我不会解梦,但我觉得你应该是思念某人吧,很久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