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030713

轉眼間就進入七月了,還有十一天,就要一個人啟程到台灣宜蘭實習半年。相比一些朋友要實習一年的,我似乎幸運些。其實我也沒有實習半年,正確來說應該只有五個月又兩個星期,七月十五日抵達台灣宜蘭,十七號開始實習至十二月三十一日結束。然後下台北逗留個三天當流浪者,再回來馬來西亞。可惜的是,不能和男友慶祝生日和聖誕節,我應該會從那裡寄一些禮物回來給他吧。心情非常複雜,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工作範圍,環境和所有人事物都一概不清楚,希望一切順利。行李日需用品什麼的,還沒開始收拾。

星期五預約了按摩,然後和朋友出去走走。星期日和男友跟他的舊同事去玩卡丁车。之前去探望他朋友的時候,他朋友無意中漏了口風說關於有聚會的事情,什麼樣的聚會,几時的聚會,我不清楚。

Pink Dot 2013 在前幾天圓滿結束了,雖然我沒有出席,可是看照片和影片就能感受到那種開心的氣氛。明年的Pink Dot 2014,一定要和男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