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040212

今天男朋友帮我庆祝生日,虽然已经过了,可是迟来好过没来。
7:30pm左右,他来载我到the curve那里的redbox。
他说只有我们两个而已,而且他说生日礼物是一只lots-o bear,上面还写了他的名字。
进去后,就出去拿东西吃,再回去点了一首yesterday once more。
突然有人走进来,哈!是彦顺和他的爱人Esper。我就知道他们会来,还欺骗我说没有人来,哈哈。
可是,过后就真的没有人来了。整个房间只有4个人,无所谓,照唱。
过了不久,侍应拿了蛋糕进来,开始唱生日歌。
礼物竟然不是一只lots-o bear,是一把吉他!我的天啊!是一把吉他!太惊喜了!
非常感谢男朋友送我一把吉他,非常开心。
过后大家就一起唱啊喊啊,直到11pm。

我真的很开心,开心不只是因为吉他,而是开心是...

我拥有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