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发愤图强,壮熊在望!


我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
为什么普通一人,就会有那么多人追崇呢?
难道样貌身材就是一切,那么肤浅吗?
我没有样貌,也没有身材,
所以从以前到现在,都一直被拒绝。
(当然除了我男友除外,他是一位会包容我的人)
我已决定了...要帮身材练好。
我虽然有点肉肉,可是我不要变成胖熊,
我要变成....壮熊!
还有我的皮肤(脸)问题也逐渐复原。
我要成为别人追崇的...壮熊!
我让所有拒绝我的人,感到万分后悔。
男有不喜欢我胖,我只好变壮。
我喜欢熊,所以壮加熊,等于壮熊!
时间证明一切,你们等着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