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I have no more tears to cry... I have nothing left to say...

' 1 more sms or cal i received from u after this, we're done. I tell u. I'll bolck u in fb n msn n will nvr talk 2 u again. Mark my word. '

我望着这封讯息,不断重读再重读着,不敢相信也不敢接受是你写给我的讯息.我尝试把你和家人的关系和好,却招到责骂.我们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一年多了,你竟然写这样的东西给我,我真的...很心痛.为什么你不说一句就走了?你知道你妈很担心你吗? 坐在街边哭到咳嗽,不要回家,因为以为你会回头接她,你却没有.你一直叫我长大,不要那么幼稚,你这样的行为比我更幼稚.我再也不敢讯息你了,因为我怕失去你.我太爱你了.我哭,却无泪,因为心痛到根本无法流泪.这个月里我不会再联络你了,希望等你清醒后,再联络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