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Brokeback Mountain

最 近 剛 看 完 斷 背 山 ﹐ 三 個 字 ﹐
超 好 看 。
為 什 麼 我 會 忽 略 這 麼 好 看 的 戲 那 麼 久 呢 ?
Ennis實 在 是 帥 到 ....透 頂 。
兩 位 的 演 技 真 是 逼 真 ﹐
可 惜 heath ledger已 去 世 了 。
我 決 定 要 收 集 它 的 DVD。
在 台 灣 網 站 找 到 ﹐
一 盒 兩 個 DVD﹐一 本 原 文 小 說 ﹐ 6張 明 信 片 。
是 一 套 禮 盒 裝 ﹐ 牛 仔 布 盒 子 ﹐
全 部 費 用 要 RM75。
放 心 吧 ﹐ 我 一 定 會 得 到 它 。
李 安 曾 經 說 過 ,
每 個 人 的 心 中 都 有 座 斷 背 山 。
其 實 ......我 也 有 一 座 。

我 曾 經 嚮 往 未 來 ﹐ 能 夠 自 由 無 束。
長 大 了 再 回 頭 看 ﹐ 才 發 現 小 時 候 ﹐
是 真 正 的 自 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