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よ!任务成功!


3点半,朋友才来载我....sms里写的2 plus,是掩饰吗?不理了...上车,走。
上车后,朋友送我从越南买回来的帽子,全红。
到了The Curve,一个字,美!赞!棒!圣诞树很美,去年的主题是白色圣诞,今年的主题是绿色公园。
去银行提款,然后讨论吃的。原本是去1utama吃carl's junior的,可是某种原因改变了主意。
提议的有: 1. madam lim
2.sakae sushi
3.marche
4.jom bali cafe
5.big apple
最后选择了4号,jom bali cafe,位于tesco。
坐下,点了2碟炒饭,一杯蜜糖绿茶和意米水。
其实炒饭是有送汤,可是迟迟未到,朋友开始摆凶脸。主意!是凶脸,不是臭脸。
问了为什么还没来,侍应敷衍问了,后失踪....
吃完了,始终没来....算了,给钱,走人。
回到大厅,和朋友合照几张,开心到...
过后就到ikano了。大厅,一样是圣诞摆设。还有表演!?好看。
又再合照,又再开心。过后到popular找书,最终空手而出...
过后就回去1楼的圣诞摊看看,就去guadian买东西。
之前叫朋友帮我买东西,不过忘记了,所以今天去买。
进去后,朋友去看洗发的,我就看香水。过后他问我找到要买的东西吗?
其实找到了,不过超害羞的,所有说没有。然后他帮我找了....
找到,可是不敢拿....最后还是空手而出....出的时候被一个疯子马来女性打到....过后一直和其他员工在笑....尴尬....
过后就去了ausino和电器店。出去了,回到street market,朋友说去big apple喝茶吃doughnut。
点了3个,一杯coffe送一个,总共4个,我点苹果汁。
坐下谈天,喝茶,享受。剩下最后一个,朋友说一人一半,好吧!我吃了一半就给朋友吃了。芒果口味,不喜欢...
朋友心血来潮想去ikea,就当下做决定,前往ikea。
下楼,开始逛。1小时后出来,买了一个毯子和一套衣架。
过后回。其实有通道可以直到the curve,可是朋友不要,要回ikano买报纸。
其实通道旁有报纸摊,他却说没关系,回去ikano。
到了,买了报纸,回之前去ikano的watson买东西。
进去后,在选钙质药物,医生说朋友的钙质不够。
出来后,回了。回之前朋友问还有吃东西吗?要的话就带我去吃。哇...已经很饱了...不要呱....
最后选择回了。上车后,朋友拿出我要买的东西,原来他在watson时候帮我买了。
给回钱他,就回家。一路上唱着abba的歌,今天和朋友的约会就此划上句号....


其实这个朋友不是普通的,是特别的...没错...是我的特别朋友。我们后很多东西都有不同,可是还能成朋友,已经很开心了....开始计划送朋友的圣诞礼物了,烦恼中....


1 comment:

Akasumi红墨 said...

哇。。。酱爽啊,到处shopping n eat.good~^^